13/4/2014

[倫敦, 英國] 地理位置最棒的Hostel @YHA London St Pancras

這一次來英國倫敦要睡6個晚上, 本來想3+3的, 換一次住宿就好。不過沒想到找合適的地方沒想像中容易, 結果變成了3+2+1的, 要搬兩次, 有點辛苦啊。而且對行程的安排也會有影響: 背著backpack去玩不是那麼容易啦。


總覽
YHA London St Pancras

- * - * - * - * -

YHA London St Pancras

在倫敦最後的一晚就揀了 YHA London St Pancras. 原因當然只有一個:這家Hostel 就在London St Pancras車站對面,對第二天7點半前要到此車站的我來說, 住這裡感覺安心好多。慢慢走過去車站不過是10分鐘之內的事, 除非起不了床, 否則不太可能會遲到呢。


從Bookings.com 訂床位,卻是不幸11-12號晚上已經full booking, 才變成了11,12 睡Safestay, 13睡YHA這樣子。事後想來,其實應該打個電話來問一下才對吧,可能有機會有床位也未可知啊。
 

四人女生房間,有房間廁所及淋浴間

地理位置絕對是一流,不可能更好啦。而房間也令人喜出望外。四人房間,兩張雙層床一個大櫃。最棒的是近門口位置有梳洗台、全身鏡、廁所、淋浴間。空間感十足! 而令我最感動的是淋浴間有玻璃門丫! 洗澡時不怕濺濕衣物我真的感動死了。地方比Earl's Count的YHA要鬆動得多, 私人度也足得多。


大櫃子放我的backpack也是綽綽有餘呢


要說不好的地方是我住的房間是向著大街Euton Street那個方向,所以是非常嘈吵。身為安睡寶寶的我當然冇問題,但閣下若果是很需要寧靜睡眠空間的可能就覺得好大問題了。現在是冬天不可以開窗也不是問題, 但若果在夏天又沒有冷氣的情況下, 就會好難受了。只可祈求獲分面向内街的房間吧,相信會安静很多。


總的來說在倫敦這三家hostel是愈搬愈好,而我也會推薦YHA St Pancras, 有機會來倫敦的話會再度入住呢。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!


J's feeling
價  錢:合理,不過不包WIFI 及早餐
地  段:完美的典範
房間設計:非常滿意,連上舖都有一個plug, 窩心!
整  潔:滿意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歐洲-2014.04 英德背包遊 (總覽)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
Share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